酣中客

【史藏】关于养伤

——
藏镜人第八次给史艳文擦拭掉满头满脸的汗水。
他不怎么会照顾病人,只是眼下不得已,周围又实在没别人能帮忙,才不得不如此。
史艳文仰卧着,面色异常苍白,两片薄薄的唇青得发紫,眉头紧紧拧在一块。
藏镜人当然知道他疼,他难受。那又如何呢,总不能不熬过去,况且也不是头一回。
修儒之前来看过,用了药也扎了针,其余没办法,只说让好好休息。藏镜人看着史艳文,只觉得心里烦躁,闷着股无名火,发也不是咽也不是,满脸阴郁地坐在他床边。
史艳文轻轻“啊”了声,却没醒,想是疼的,藏镜人内心思想斗争了会,把手伸进被窝里去,握住史艳文的手。
至纯内力自手腕脉搏探入,仔仔细细顺着经络游走,引领疏导着史艳文体内混乱震荡的纯阳内力。
藏镜人看着史艳文一脸的全无防备不知人间险恶,又看着他眯了眯眼睛,然后醒了。
“小,小弟……”
得,还占他便宜呢。
藏镜人还没收手,就让对方给反过来握紧了。他皱一皱眉,“史艳文,你感觉怎样了?”
史艳文冲他笑笑——虽然很虚弱,仍温润如常——“艳文并无大碍,你可有受伤?其他人呢?”
“我没事。”藏镜人哼一声,略一使力,把手抽了回来。“伤员修儒都去看过了,你麦操心。”
史艳文点一点头,似是放心了。他撑着坐起来,道,“之前劳烦你照顾了,小弟。”
藏镜人皱眉道,“免客套,你好好休息就是。”
史艳文应了声,“嗯。”
藏镜人越发觉得不痛快,这屋里气氛让他尴尬且压抑,没有原因——他就是不想跟史艳文独处一室,不想看见那双总是安安静静注视着自己的蓝色眼眸。
越被多看一眼,他就越心烦意乱,而这种难以控制的感觉是藏镜人最为憎恶和不屑的。

“药在桌上,你记得喝。”藏镜人扔下一句话,起身就要离开。
“嗯。……唔……呃……”史艳文忽地有些遭不住那疼,面色不太好,一时没了言语,比往日瘦削许多的脸颊往下直淌着汗。
听见声响的藏镜人算是挪不动步子了。
他深吸口气,复而在史艳文床边坐下。“算了!”
史艳文似乎还没明白他的意思,便被盛着药汁的勺子抵上了唇边。“胞弟?”
藏镜人没好气地,“麦废话,张嘴。”
史艳文愣一愣,接着笑弯了眼睛,顺从地张开嘴,把那些黑色的液体吞咽下去。
不一会那碗药便见了底,史艳文咂咂嘴,“多谢。”片刻又道,“好苦。”
藏镜人把碗一放,“史艳文你是小孩子吗?喝个药还要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便被史艳文一把堵住了嘴。
藏镜人一下给亲懵了,待对方含住自己下唇细细舔吻起来时才反应过来,他猛地别过头去,史艳文动作却更快,强硬地压住他的肩膀,藏镜人避无可避,心下骂道该死的史狗子这都什么时候了靠北啊门有没有关,最终还是自暴自弃地迎合上去。
靠,真苦……

亲完了藏镜人还有点喘,嘴里一股药涩味,“史艳文!”
剩余的恶言恶语还没来得及出口,就被史艳文一双手臂轻轻地环住了腰。
“小弟,陪我待会好吗?”史艳文把头搁在藏镜人肩膀上,很疲倦似的,微阖着眼。
藏镜人一怔,就这么给史艳文抱着,动弹不得。
算了,要不是因为你受伤……哼,再没下次!他一边忿忿地想,却不觉耳朵根已经悄悄发起烫来。
人生赢家史艳文先生满脸笑意,安安静静地抱着自家小弟。

不多时,便有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喝响彻正气山庄。
“史艳文你抱就抱,再敢摸一下试试?!飞瀑怒潮——!”

——
新剧看得热血沸腾,没有史藏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